地方 地方焦點

普悠瑪翻覆 林佳龍:消防局待命 盧秀燕:暫停競選活動

▲林佳龍透過臉書表示,中市消防局持續待命,若有需要立即前往宜蘭馳援。(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透過臉書表示,中市消防局持續待命,若有需要立即前往宜蘭馳援。(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21日下午4點50分發生普悠瑪6432車次翻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此表示,目前台中市消防局持續待命,只要一有需求就立即趕赴現場馳援;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則表示,即日起,暫停所有競選活動。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表示,普悠瑪翻覆事件搜救正持續進行中,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立即聯繫消防署與宜蘭消防局詢問是否需要支援需求。市府現已經盤點可用於翻覆車廂的相關重型支撐工具,特搜大隊及台中搜救犬也都待命中。

林佳龍說,目前經詢問消防署及宜蘭縣府,暫不需前往支援,但消防局長跟我說,現在持續待命,只要一有需求,我們將立即趕赴現場馳援,共同努力將傷害降到最低。願亡者安息,傷者平安,期盼搜救順利。

▲盧秀燕14日將在大里成立競總。(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表示,即刻起將暫停所有競選活動。(圖/資料照)

「即刻起,將暫停所有競選活動。」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透過新聞稿表示,如此不幸的事件,舉國上下都希望每一位傷者能從危急的狀態當中脫險,此時此刻,我們沒有理由再進行相關的競選活動,即刻起,盧秀燕決定暫停所有競選行程,總部刻正也聯繫各項既有的選務安排儘速停止相關宣傳及活動,我們跟市民一起祈禱,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傷亡。一起祈福,共同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