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18死多是孩童!生還者往外爬…目睹擠到手腳斷 仍有遺體受困

鏡週刊 

普悠瑪列車今(21日)傍晚發生意外,目前已知有18死171傷,還有名美籍乘客目前送往聖母醫院急救中,而案發現場有如人間煉獄,至今仍在運輸大體中,而傷亡多為脆弱的孩童,還有乘客目賭孩童死亡,還有死者被擠到手腳斷裂、頭部折斷。

普悠瑪發生事故至今已超過3小時,消防醫護人員在現場加強搶救,國軍弟兄也投入救人,但仍有遺體被困在車廂中,消防人員還在運輸大體中。

更令人心痛的是,此次傷亡多為脆弱的孩童,死傷最慘的是第六、七、八節車廂,根據生還者描述,意外發生當下,所有乘客為了逃命而不斷往外擠,造成現場遺體的手腳和頭部被擠斷,傷亡人數則仍在攀升中。

圖文/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普悠瑪傷亡攀升到18死162人傷 蘇澳婦死裡逃生抱金紙慰亡者
普悠瑪擠成M字型已知17死逾126傷 旅客:碰一聲冒白煙
普悠瑪出軌17死126傷!賴清德指示全力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