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走女神白家綺!吳東諺「本來要放棄」曝交往關鍵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白家綺正式死會,嫁給師弟吳東諺。被問娶走大家的女神,吳東諺笑說:「喜悅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當初他們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他發現自己喜歡上她,當天找朋友買醉,隔天一醒來,「我還是忘不掉喜歡上她的感覺」,展開半年的追求。

▲▼白家綺、吳東諺。(圖/鳳凰藝能)

▲白家綺、吳東諺因為《我的老師叫小賀》合作而擦出愛火。(圖/鳳凰藝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白家綺因為顧慮頗多,覺得自己有兩個女兒、長輩要照顧,無心談戀愛,頻頻打槍他,「我追了半年,她是很善良的人,卻能狠下心拒絕我,我本來快要放棄了,就不跟她聯絡,沒想到她自己傳訊息來給我。」

▲▼白家綺、吳東諺。(圖/鳳凰藝能)

▲吳東諺追求半年,一度斷聯想放棄,她主動聯絡,牽起緣分。(圖/鳳凰藝能)

因為他的關心、示好,逐漸融化她心中的冰山,加上,她感受到他的真心。吳東諺說:「還沒追到她,我就把她的名字刺在手腕上,這可能也是一個感動到她的點。」他手腕上次有「SP Life」,是以她名字Sabrina Pai縮寫組成。

▲▼吳東諺傍晚又回《鬥格》劇組拍戲,同劇組演員林柏妤、夏宇禾都為他開心。(圖/民視)

▲吳東諺傍晚回《鬥格》劇組拍戲,難掩新婚好心情,秀出愛的刺青。(圖/民視)

▲▼吳東諺傍晚又回《鬥格》劇組拍戲,同劇組演員林柏妤、夏宇禾都為他開心。(圖/民視)

▲吳東諺雙喜臨門,同劇組演員林柏妤、夏宇禾都為他開心。(圖/民視)

抱得美人歸,讓所有人羨慕不已,吳東諺手機訊息響不停。21日早上在松山登記結婚,他傍晚就回《實習醫師鬥格》劇組拍戲,希望認真工作打拚,給一家人更好的未來。最令他開心的是,他們是雙喜臨門,白家綺目前懷有近3個月身孕,「我非常喜歡小孩,也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這算是達成了我們兩個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