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18死 駕駛稱「輾過不明物體」

▲▼    普悠瑪翻覆          。(圖/記者游芳男攝)

▲普悠瑪翻覆。(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袁茵/採訪報導

今(21)日下午4時50分左右普悠瑪列車在位於蘇澳的新馬車站驚傳翻覆事件。民進黨籍宜蘭縣議員邱嘉進表示,根據現場消防局人員表示,駕駛說有輾過不明物體,疑似是導致列車出軌翻覆的原因。目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已交代,要調度全縣消防車來立即救災。

邱嘉進說,現場消防人員轉述普悠瑪列車駕駛的話稱,列車翻覆之前,有輾過不明物體,之後便發生意外。目前最新狀況是,車廂裡面的乘客幾乎全部救出來了,而陳金德也有交代調度全縣消防單位來救災。

邱嘉進表示,自己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協助連絡救援相關事宜,將暫停所有相關競選事務,全力投入救災工作,待所有狀況解除後,再恢復競選活動,「期望死傷能降至最低,讓我們一起集氣,天祐台灣!」

其他人也看了...

✏️不斷更新/普悠瑪翻車22人死亡! 171人輕重傷
✏️
普悠瑪翻覆22死 侯友宜向玄天上帝祈福「亡者能夠安息」
✏️普悠瑪翻覆多人死傷 蘇貞昌:為乘客祈禱、為救災人員打氣

✏️
普悠瑪翻車釀22死 賴清德喊話:用一切力量救援!
✏️
普悠瑪列車翻覆目前已22死 蔡英文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搶救
✏️
普悠瑪翻覆22死 駕駛稱「輾過不明物體」
✏️
直奔普悠瑪翻覆現場! 陳金德:請大家不要再到現場圍觀

▲▼    普悠瑪翻覆          。(圖/記者游芳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