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年金改革 台南市警察聯誼會抗議

▲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召集人莫伯強、愛台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等多人,舉起「北伐蔡英文」旗幟,表達對蔡總統執意進行軍、公、教、警等年金改革不滿。(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召集人莫伯強、愛台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等多人,舉起「討伐蔡英文」旗幟,表達對蔡總統執意進行軍、公、教、警等年金改革不滿。(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召集人莫伯強,10月21日下午,與不滿總統蔡英文執意進行軍、公、教、警等年金改革的夥伴,手持「 討伐蔡英文」旗幟表達向蔡總統抗議決心。

總統蔡英文於10月21日下午到台南市力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台南市警察聯誼會召集人莫伯強、愛台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等多人,於21日下午2時許,在現場對面舉起「討伐蔡英文」旗幟,表達對蔡總統執意進行軍、公、教、警等年金改革的不滿心意。

在場不滿者同時也舉起「重視警察過勞、增加危勤加給」、「退職警察退休保障、比照退伍軍人」、「現職警察不要阻擾警察爭取福利」等看板,呼籲政府及現場維安警察重視他們的權力,不要過度、甚至越權阻擾他們並不違法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