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抽張牌傾聽內心的回答

文/射手兔星球星語

如果能夠肯定自己所擁有的,那麼這樣的人比較容易感覺到快樂。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牌占卜要測驗的主題是:『我喜歡現在自己的生活嗎?』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牌(圖/業者射手兔提供)

【牌1】【牌2】【牌3】【牌4】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1】

1.女祭司
─你們給自己的生活90分

選到這張女祭司牌的朋友,你們給自己的生活90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自己的生活相當滿意,不論你們生活品質是好是壞,至少你們內心都是開心的,也正因為你們自己能夠樂在其中,所以這樣的生活你們相當滿意。

女祭司牌代表了精神溝通、靈性思考、昇華價值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懂得跟自己相處的人,即使生活並不如人意,你們也是有辦法找到自己讓自己快樂的小淨土,在這個小世界裡面你們可以隔絕外界的煩惱,讓自己好好的與自己內心對話。

因為你們有著健康的心靈,使得你們給自己的生活評價相當高。


 

【牌2】

2.錢幣國王
─你們給自己的生活70分

選到這張錢幣國王的朋友,你們給自己的生活70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真的過的還不錯,而這個不錯的面向建構在物質條件之上,可以說你們的生活在水平之上,雖然還不是真的富裕,但至少可以衣食無虞不需要擔憂。

錢幣國王代表了掌控財富、企業家、務實派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實務的人,你們很理性的堆積自己生活中需要的各項資源,似乎一切的事情概略都在你們的掌握之中,所以你們之所以滿意自己的生活,是因為你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且你們很努力的讓自己去達到這樣的境界。


 

【牌3】

3.一號錢幣
─你們給自己的生活50分

選到這張一號錢幣的朋友,你們給自己的生活50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有一點在生活中掙扎求生的感覺,你們很努力想要有點什麼樣的成就,但那樣的成果似乎還沒有出現,所以你們現在的生活相對來說就還是屬於有點辛苦的階段。

一號錢幣代表了追求穩定、建構基石、慢慢發展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一步一腳印的人,你們對於自己的生活有一個藍圖,朝向這個目標你們正在努力中。

但你們是缺乏勇氣的人,你們很害怕面對失敗經驗,所以你們一步一步走的很小心謹慎,對於生活中的事情你們有點提心吊膽。


 

【牌4】

4.寶劍侍者
─你們給自己的生活20分

選到這張寶劍侍者的朋友,你們給自己的生活20分。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自己的生活相當不滿意,因為你們似乎一直在面對不同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卻都超出了你們的能力範圍,所以你們現在的生活就是在與問題共處,希望問題不會弄沉了你們的人生。

寶劍侍者代表了焦慮情緒、難題艱鉅、危機四伏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在掙扎求生,有一點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因為你們生活中充滿著太多的不確定,你們很難找到一個安身立命的所在。

所以你們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太穩定,擔心著隨時可能會出現什麼擊垮你們的難題。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