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輸韓國瑜? 陳其邁出大絕:我沒選上「影響全台灣」

▲陳其邁在台上演講,要大家注意「假新聞」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在台上演講。(圖/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白熱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爭相當激烈、眾所矚目。由於韓國瑜聲勢進逼,陳其邁日前在活動上向支持者道歉,反問「我能選輸嗎?」更提到萬一最後沒有選上,會影響全台灣。

根據綜合民調顯示,陳其邁和韓國瑜差距不大,恐為選戰增添不少變數。對此,陳其邁在「新高市總工會政策座談會」表示,雖然自己穩定領先,但仍非常擔心,並向一開始就為他緊張地支持者道歉,但也不忘向支持者喊話「困難的時候我在這裡」,這場選戰一定要贏。

他還問,「我能選輸嗎?」,表示自己在高雄深耕許久,對高雄有一定的了解和深厚的感情,這麼多人如此拚命努力,怎麼能選輸?陳其邁保證,若當選一定會和中央一起讓高雄再「翻一番」,更強調「萬一最後沒有選上,會影響全台灣」。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擔任領軍準備出發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