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不來接怎辦「再打電話吧」 9歲男孩被遺棄...與警對話戳淚點

▲▼9歲男被遺棄 。(圖/翻攝自梨視頻)

▲9歲男孩被遺棄。(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赤峰市此前有一名9歲男孩被母親遺棄送到警局,當警察問孩子「媽媽不來接你怎麼辦」時,他竟回答「就再去外面找找吧!」不過,最後這位母親最後真的沒還接他,2個後月由父親龐某帶回。

據梨視頻報導,警察於8月接收到男孩的狀況,從聊天了解後得知,他一直與媽媽在西安生活,父親是赤峰人,夫妻關係不合,已經分居2、3年時間,現在媽媽不想扶養孩子,所以就帶到赤峰來把孩子接給爸爸。他說,但是村委會說龐某已經到外地很久了,沒有正確的聯繫方式。

畫面中可以看到,警察問,「媽媽一會兒不來接你怎麼辦,你感覺你媽會來嗎?」男孩腳步躊躇的來回走在警局內的說,「我也不知道,就給在給她打電話,不然就去外面找找。」

事後,警察有與男孩母親聯繫上,但對方並不想出面,最後送往救助站。直到近日父親龐某才得知小孩被遺棄在赤峰,目前已經接回。

許多網友對於男孩的事件都感到心酸的說,「既然這樣,當初為什麼要把孩子生下來」、「孩子知道媽媽不要他了,那得多傷心,一輩子的心結」、「不配為人母、心理會有陰影的」、「麻煩要生孩子的人想清楚,選擇生了就要負責」、「真是狠心,這麼大點孩子說扔就扔」、「他媽媽也太狠了」、「說不管就不管,到底怎麼了」。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