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街頭處決「背叛者」! 男童站後方睹全程…神情驚恐超無助

▲▼(圖/翻攝自推特/Terrormonitor.org)

▲小男孩站在槍決現場後方,顯得非常無助。(圖/翻攝自推特/Terrormonitor.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代爾祖爾省(Deir-al Zor)難民營日前傳出綁架事件,伊斯蘭國恐怖主義分子在該處綁架了約130個家庭,一共700個人,更稱要與外界談條件,若是無法達成要求,就要每天槍殺10人。如此蠻橫的行為在外界造成譁然,不過推特帳號「Terrormonitor.org」在17日時,上傳了兩張貌似恐怖份子在處決人的照片,值得注意的是,槍決過程當下,後方竟然站著一名看起來不到10歲的男童,驚恐的目睹著這殘忍的一切。

根據外媒報導,這些跪在地上、眼睛被用布矇住的男人們是「背叛者」,他們涉嫌將恐怖份子中的訊息傳送給敘國官方政府,被發現之後在一處公眾場合,遭到恐怖份子用9毫米手槍,對著頭部進行槍決。

由「Terrormonitor.org」所發布的兩張圖片中,其中一張可以看到在槍決執行的當下,「背叛著們」紛紛倒下,而這群人的後方站著一名看起來年紀極小的男童,儘管臉上被打上馬賽克,他兩手托在下巴上,仍看的出來動作十分徬徨無助,更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所發生的事情。

目前不清楚被處死的男人們,是否屬於日前遭到綁架的700人,這些遭到綁走的人當中,還包含些許的美國及歐洲公民。報導中指出,俄羅斯總統在索契舉辦的瓦爾帶論壇中表示,這些伊斯蘭國恐怖主義分子襲擊代爾祖爾省的難民營,並綁架了約700個人,該處的權力擁有者為敘國官方政府。

普丁更稱,這些恐怖份子已經發出最後通牒,除非滿足他們的要求,不然就要每天槍殺10人;不過普丁並未明說這些要求是甚麼,此外他還說「恐怖份子已經在前天處決10個人了」,但是每個人都保持沉默,就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對此,美國否認普丁的說詞,更稱這是一個「假新聞」。

不過,總部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則稱,實際遭綁人數應為300人,其中包括90名婦女,一些是女性是伊斯蘭國戰鬥人員早期因敘國戰爭身亡後,所遺留下來的寡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