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幹錶妹」轉身3秒就得手! 士林夜市老闆哭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夜市因為每天都湧入許多遊客,讓攤商每天忙著賺錢,不過這也成為竊賊下手的機會。一位士林夜市攤商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揭穿一位「幹錶妹」,手法之俐落老練,讓老闆忍不住感嘆「我是真的很想哭」。

▲▼士林夜市幹錶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士林夜市幹錶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一位在士林夜市安平街賣錶的老闆,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做生意真的很困難,還要遇到這種手腳不乾淨的人。完全沒想過還真的會有用上監視器的一天。」網友表示,剛開始營業時,檯面上手錶馬上被幹走一隻,「手腳有夠俐落,一個轉身就塞進口袋,還裝作若無其事,看起來就是慣犯!」、「我真的是很想哭,即使不是多貴重的商品,也是我辛辛苦苦的血汗錢」。

▲▼士林夜市幹錶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長相清秀、身穿桃色吊帶褲的女子,若無其事的拿起手錶直接藏在手掌,接著一個轉身就直接放進口袋裡,整個犯案過程只需3秒鐘。而且這位女子還沒有直接離開,還繼續在店家內觀看其他商品。從女子的神情、動作來推測,女子經驗相當老練。

▲▼士林夜市幹錶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說「應該是慣犯,手腳好好俐落」、「長得不錯為何要這樣!?丟臉死了!」、「一點都不慌張」、「年紀輕輕又好手好腳的卻當小偷⋯⋯有夠不要臉!」、「是老手了當然都不會慌張」。

►影/太扯了!跳蚤市場生意好 老闆娘竟去咖啡店偷竊補貨

►影/缺錢花用「扯下媽祖金牌」 男網咖被逮:我換錢花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