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下周2波東北風報到! 北台灣周二變天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東北季風減弱,溫度回升,中南部溫差大。不過下周將有2波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可能會變天。

▲▼衛星雲圖。(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衛星雲圖。(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伯東表示,今天(21日)東北季風持續減弱,北部及宜花高溫略回升到26、27度,中南部及台東可達28-31度,不過各地低溫約19-22度還是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水氣仍少,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衛星雲圖。(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全台好天氣。(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林伯東透露,好天氣將持續到周二(23日),週三(24日)起東北風稍微稱強,除了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也會有零星降雨,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略降。下周六(27日)東北風再度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增加。

不過林伯東提醒,這2波東北風主要影響的是北部、東北部,對中南部的影響並不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