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南部辦桌94霸氣!新郎舉「巨無霸棉花糖串」釣魚發禮 冰淇淋疊成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部盆友辦桌沒在開玩笑的!」台南有女網友曝光弟弟婚宴辦桌的畫面,只見諾大的會場坐滿了來祝福的親朋好友,新娘勾著新郎,一路穿梭桌席間,竟是拿著一根黏「巨無霸棉花糖串」釣魚式發禮物,讓在場來賓興奮伸手一把抓。超過5000人大讚「南部辦桌就是霸氣」、「這好狂」、「好親切又歡樂!」

女網友14日將影片PO上爆廢公社二館,指弟弟在台南下營國小的禮堂舉辦婚禮,辦桌宴客。只見這對新人在大喜之日發揮創意,準備了棉花糖當小禮物送給來賓,糖絲捲成粉嫩的小雲朵,全部包起來黏上鐵棒,看起來相當可愛溫馨,沒想到,他們竟是要直接拿來發禮物。

▲▼南部辦桌94霸氣!新郎舉「巨無霸棉花糖串」釣魚發禮 冰淇淋疊成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南部辦桌94霸氣!新郎舉「巨無霸棉花糖串」釣魚發禮 冰淇淋疊成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Mie Ling,下同)

新郎和新娘第三次進場時,霸氣抓著比自己還高的「巨無霸棉花糖串」,棉花糖全部集中在最前端,兩人這樣一前一後,穿梭桌席間,他一手將鐵棒往前伸,像是釣魚般,讓遠處的來賓也可以拿走小禮物,所到之處,眾人紛紛起立大玩一把抓,開心神情表露無遺,配合現場演唱道地的台語歌,氣氛相當熱情「古錐」,連姊姊都不禁大嘆「配台語歌根本絕!」

「我只看到冰淇淋桶!」不只如此,辦桌澎湃的甜點甚至出現杜老爺冰淇淋「1公升桶裝版」,7、8桶直接搬上桌,疊成一座小山,連原PO都笑說「太熱用喝的!整桶吃完都流鼻涕!」文章引發超過5000人按讚,紛紛直呼「好酷喔」、「滿好玩的樣子」、「很有歡樂的氣氛」、「南部辦桌就是霸氣阿」、「太有誠意的辦桌了」、「很大器的婚禮」、「南部就是豪邁啊」、「這樣的婚宴真的好讚!」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直言,婚禮小物常常被貪心的人搶光,「吃像很難看」、「最討厭新娘發小禮物搞得像難民出街!」原PO則回應說,一樣是搶破頭,其實在棉花糖之前已經發過小禮物,「喪屍過了」,而且一開始時還有5支棉花糖串,還沒發送就剩下2支,大家都很自動。

▲▼南部辦桌94霸氣!新郎舉「巨無霸棉花糖串」釣魚發禮 冰淇淋疊成山。(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