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動作辦「反併吞」遊行 韓國瑜:為挽救高雄選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中一號。(圖/韓國於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與本土社團20日下午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反介入顧高雄」活動,主辦單位民進黨高市黨部、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現場超過萬人。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0日表示,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挽救高雄市長的選情,每次到了選舉,民進黨永遠只會搞意識形態的對抗,只會騙選票。

韓國瑜表示,競選高雄市長的主要政見是拚經濟,陳其邁陣營也喊出「智慧城市、經濟市長」,但這場集會,顯然民進黨又走回拚政治的老路,民進黨眼中看的只是選票;他要鄭重呼籲,高雄真的不要再拚政治了,一定要賺錢、賺錢、再賺錢。

韓國瑜說,民進黨今天在高雄市舉行盛大集會,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挽救高雄市長的選情,每次到了選舉,民進黨永遠只會搞意識形態的對抗,只會騙選票,民進黨如今已經完全執政,所謂「當家不鬧事」,他相信,今天高雄這場泛政治化的集會,應該已經無法引起大多數市民的認同。

韓國瑜說,現在高雄市民最關心的是如何拚經濟,最需要的是新市長未來帶領他們過好日子,尤其,陳其邁陣營都已經喊出「智慧城市、經濟市長」的訴求,這場集會等於是狠狠打臉陳其邁。

韓國瑜說,若他只要當選高雄市長,他一定會帶領所有市民全力衝經濟,讓高雄人賺錢、賺錢、再賺錢;他認為,高雄市擁有優異的經濟發展條件,只是沉睡太久,這個巨人很快就要醒過來了,未來的經濟發展絕對可以讓各界刮目相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