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宋慧喬劇照曝光!超逆齡「學生短髮」粉絲都淪陷

▲宋慧喬。(圖/翻攝自IG)

由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即將接檔《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於11月播出的《男朋友》,卡司一揭曉就討論度飆升,從最近釋出劇照發現,宋慧喬難得以俏麗學生短髮造型,搭配清淡妝容飾演富家女,面無表情的高冷態度營造強大氣場。不少粉絲紛紛表示實在是太美、氣場爆棚!

宋慧喬清秀短髮現身

在劇中飾演國會議員的女兒車秀賢,大學畢業後與不相愛的企業家結婚,生下小孩後離婚而過著索然無味的生活,宋慧喬淡雅清秀的妝容,表情冷淡的看向車窗外,讓人驚呼她十年不曾改變的容貌啊!

▲宋慧喬。(圖/翻攝自IG)

俐落短髮女強人造型

身穿套裝面無表情下車,搭配歐膩難得一見的學生短髮,高冷卻又透露出一絲讓人想憐愛的氛圍。

▲宋慧喬。(圖/翻攝自IG)

《男朋友》11月正式播出

《男朋友》講述看似擁有一切的女人,和看似一無所有的男孩,從平凡的生活、世俗的眼光中掙脫,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宋慧喬和朴寶劍姊弟戀的搭檔演出真的很讓人期待啊!

▲宋慧喬。(圖/翻攝自IG)

文/柯夢波丹 圖/I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英式裸粉】、【#誘惑紅梨】Pantone公布秋冬流行色,熱搜7支必買唇膏!

秋冬換季肌膚敏感大爆痘?!盤點全球大賣的10款痘痘神膏,ㄧ擦隔天立刻退紅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