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梁家榮5安開轟 洪總滿意:表現最好

▲梁家榮。(圖/桃猿提供)

▲梁家榮。(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0日自辦內部對抗賽,備戰台灣大賽,終場5比5握手言和,吸引2517名球迷進場觀賽。梁家榮單場猛打5安,包括2局首打席敲出陽春砲,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家榮今天不錯,今天整個打擊群,就他表現最好。」至於是否有機會將他帶進總冠軍戰,洪總僅回應:「明天(對抗賽)打完就知道。」

梁家榮5次打擊都敲出安打,其中2局砲轟克恩三世,但最後2次打擊都被觸殺在二壘,洪總說:「他今天真的表現不錯,只是後面跑壘有點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跑壘上的瑕疵,梁家榮坦言是自己跑太慢,而今天打擊狀況火燙,他說:「只是剛好有敲出安打,還有一場比賽,會好好調整。」

桃猿過去5年3度爭冠,梁家榮都沒有參與,今年終於有望被帶進總冠軍戰,洪總表示,待明天練習賽結束之後,會進一步討論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