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克恩三世冠軍戰打頭陣 因舊傷有變數

▲▼Lamigo桃猿克恩三世。(圖/記者李毓康攝)

▲Lamigo桃猿克恩三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0日自辦內部對抗賽,觀察總冠軍戰可用之兵,目前確定先發輪值為3洋投克恩三世、尼克斯、史博威以及本土投手王溢正,其中以克恩三世預定為總冠軍戰G1先發人選,不過今天腿部傷勢再度有不適狀況,屆時有可能出現變數,投手吳俊良賽後苦笑表示:「原本是他最有機會,但現在看來是4位先發都有機會了。」

克恩三世9月29日對戰中信兄弟僅投3.1局,即因腿部扭傷下二軍,13日重返先發,對統一獅主投7.1局僅失2分拿下勝投,今天在練習賽中先發,原預定投到3局,不過2局因腿部傷勢復發,提前退場,此役僅投1.1局被敲4安,包括梁家榮的陽春砲,失掉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俊良賽後指出,克恩三世主要是腿部又不舒服,才提前讓他下來,賽後詢問他的狀況後,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原本是克恩三世最有機會在第一戰先發,可能因此有變數,「考量他的傷勢,這兩天會再好好思考,其他3位先發也很有機會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