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台灣還山寨! 洪孟楷嗆民進黨高雄玩「假遊行」

▲▼高雄遊行。(圖/取自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臉書影片)

▲民進黨高雄反併吞遊行。(圖/取自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臉書)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20日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同一時間,民進黨向黨員下禁令,不准黨公職出席喜樂島遊行,並選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遊行。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直言,為了拯救高雄選情,發起了「這個假遊行」,除了山寨獨派團體的訴求外,更重要的是完全執政了卻只會在選舉時候把台灣拿出來消費,證明過去愛台灣都是「假」。

民進黨在高雄的遊行遭喜樂島狂嗆是山寨版,也非南北串連,民進黨則強調遊行是呼應。洪孟楷則在臉書上指出民進黨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選舉只剩35天時間,高雄選情呈現五五波。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發言人洪孟楷質疑國慶沒國旗國號。(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洪孟楷說,綠營聲嘶力竭地說假新聞充斥,但他們沒講的是,為了拯救高雄選情,發起了這個遊行才是真正的假遊行,除了山寨獨派團體的訴求外,更重要的是完全執政了卻只會在選舉時候把台灣拿出來消費,證明過去愛台灣都是「假」。

「蔡英文政府在野時拉攏獨派選票,卻在完全執政後把獨派想法棄如敝屣」,洪孟楷推測,難怪選前獨派要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辦遊行讓蔡英文難堪,說到底就是看準現在蔡英文民調弱獨派勢力的反撲,更看準35天過後如果縣市長選的難看,恐怕黨內逼宮的壓力才正是山雨欲來。

對於民進黨在高雄發起的遊行,洪孟楷則強調名不正言不順,不脫民進黨的傳統老招,要麼怪罪國民黨、要麼怪罪中共,但殊不知自己就是最大的假新聞來源,一堆不成熟的政策及胡亂放話的官員才是整個社會動盪的根本;今日這場遊行只能說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假遊行,相信高雄民眾會用智慧跟眼光來判斷投下神聖的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