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釀酒人懷疑道奇也在「偷暗號」 用科技產品作弊不可取

▲▼道奇泰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懷疑道奇用科技在偷他們暗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美聯的太空人接連被懷疑之後,國聯方面釀酒人也懷疑道奇在偷他們的暗號,尤其是當道奇攻佔二壘時,就有教練跑進他們的休息室,甚至是使用科技產品錄影偷暗號,雖然向大聯盟提出抗議,不過官方回應並沒有查到違規舉動。

國聯冠軍戰G5第6局莫西(Max Muncy)擊出超前安打,透納(Justin Turner)回到本壘、馬查多(Manny Machado)上到二壘道奇2比1,釀酒人換投伯納斯(Corbin Burnes)來面對泰勒(Chris Taylor),釀酒人發現馬查多疑似在打暗號給泰勒,手不斷的有小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納斯三振泰勒之後,捕手克雷茲(Erik Kratz)馬上前往投手丘,用手套擋住嘴巴與投手溝通,因為他發現道奇的意圖,但還是避免不了普伊格(Yasiel Puig)補上安打將比分擴大到3比1。「所以我們有換暗號嗎?或是我們使用同樣的暗號?」克雷茲賽後說道,「他們如何知曉?」在這個系列戰中,許多釀酒人球員認為,道奇一直在偷他們的暗號。

道奇真的在偷暗號嗎?從數據上反映他們的打擊還是不理想,這個系列戰前面4場比賽,道奇壘上有人打擊率是.220,綜合攻擊指數僅是.599。

▲▼ 國聯冠軍戰G1,釀酒人,捕手 克雷茲(Erik Kratz)、奈博 (Corey Knebel) 。(圖/路透社)

▲釀酒人捕手克雷茲(Erik Kratz) 。(圖/路透社)

「不管是場上球員還是休息室內偷暗號都是違規的,但大多數球隊都這麼做,這已經是比賽的一部分了。」克雷茲說道。這也意味著大聯盟球隊大多「習慣」被偷暗號,已經默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只能提高警覺時常更換暗號防備,但如果是用科技產品偷暗號呢?釀酒人認為道奇已經「越界」了。

釀酒人向聯盟提出抗議,指控道奇使用科技產品在偷他們的暗號。「跑者偷打暗號給打者,的確會影響投手的心情,」釀酒人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表示,「但這已經是比賽的一部分,不過一旦球隊開始用科技產品在場外偷暗號,這就太超過了。」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他們收到許多的消息指出,道奇透過錄影在偷釀酒人的暗號,且也有相關人士向他們表示,只要道奇跑者上到二壘,就會有教練跑進休息室,懷疑進去是在偷暗號打給場上球員,因為這一連串舉動都太不尋常了。

《The Athletic》得到的消息指出,釀酒人有向大聯盟抗議道奇比賽過程中錄影偷暗號,再打給場上的球員,不過大聯盟調查過後回覆他們並沒有查到不妥。而釀酒人內部人士也告訴《The Athletic》,儘管無奈但他們的確也拿不出什麼直接證據來指控。

▲▼2018美聯冠軍戰G3,紅襪,貝茲(Mookie Betts)、太空人,麥肯(Brian McCann)。(圖/路透社)

▲紅襪日前也指控太空人工作人員混入媒體區偷暗號。(圖/路透社)

日前印地安人以及紅襪也都指控太空人在偷他們的暗號,太空人球團相關人士進入紅襪球員休息區旁的媒體區,除了攜帶小型相機之外還不時地使用電子設備傳訊息,且正好被芬威球場的保全人員逮到,不過大聯盟調查過後也沒有查到太空人違規,而太空人方則表示他們會有這樣的安排,是在「監視」對手有沒有作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釀酒人道奇偷暗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