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保留查辛、守護神海德丟G7驟死戰 釀酒人拚睽違36年世界大賽

▲▼釀酒人查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王牌查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殺得難分難捨,道奇與釀酒人將於21日第7戰一決生死,釀酒人推出查辛(Jhoulys Chacin)先發,希望能夠在主場淘汰道奇,拿下睽違36年的世界大賽門票,道奇派上菜鳥右投布勒(Walker Buehler),期望連2季殺入世界大賽。

查辛本季裡例行賽繳出優異成績單,35場先發拿下15勝8敗、防禦率3.50,尤其在例行賽第163場加賽,先發5.2局失1分好投率領釀酒人於國聯中區封王,來到季後賽的2場先發,也都拿下勝利,合計10.1局被敲6安打0失分,投出9次三振,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冠戰G7兩隊都將毫無保留,釀酒人「鐵牛陣」也將傾巢而出全力守勝,扣除G5出賽的牛棚投手奈博(Corey Knebel)和柏納斯(Corbin Burnes)投超過20球,分別吃1.2局和2局外,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僅丟1局投13球,明年能夠繼續登板。

值得一提的是,釀酒人牛棚大將海德(Josh Hader)上次出賽是17日的第4戰,關鍵第7戰已經休滿4天,將能負擔更多的局數。海德季後賽6場登板主投7局被打4安打0失分,送出12次三振,奪下3個中繼點。

▲▼國聯冠軍戰G1,釀酒人,海德(Josh Ha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釀酒人頭號牛棚海德(Josh Ha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24歲菜鳥投手布勒在今年首次參與季後賽,就面臨震撼教育,2場先發球隊都輸球,國冠戰G3面對釀酒人投7局失4分承擔敗投,而兩場合計投12局被打8支安打失9分,包括2發全壘打,送出15次三振,防禦率高達6.75。

從歷史紀錄來看,道奇元老級的球隊道奇在季後賽一共打了8次「贏或回家」的殊死戰,其中有5次順利晉級,而最近的4次在客場的季後賽殊死戰都拿下勝利晉級,目標連2季殺入世界大賽,彌補去年世界大賽G7落敗的遺憾。

1970年成立的釀酒人創隊至今都還沒嚐過冠軍滋味,隊史上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進軍世界大賽在1982年,當時與聖路易紅雀隊殺到第7戰飲恨落敗,若釀酒人再次殺進世界大賽,將是睽違36年之久,也是世界大賽隊史間隔第5長的紀錄。

▲▼道奇新王牌布勒(Walker Buehl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菜鳥先發布勒(Walker Buehl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聯冠軍戰道奇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