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G2高國輝沒先發 倪福德依舊是守護神

▲▼中職富邦VS統一,富邦悍將,倪福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倪福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19日季後挑戰賽首戰面對統一獅,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表現不如預期,20日沒有安排高國輝先發,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要讓他休息一下,談到昨晚打擊表現,陳連宏說:「昨天展現力企圖心,但相對的,也比較沒有耐心,節奏掌握得不好。」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連宏認為,首戰雖然輸球,但投、守表現都很好,可惜打線無法幫忙,不過他沒有刻意要球員修正,他說:「他們都是有經驗的選手了,自己懂得如何去調整,該鼓勵的話,第一戰之前說就好。」

首戰9局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富邦換上郭泓志登板面對郭阜林,陳連宏表示,當下有保送空間,但無人出局、滿壘的狀況投手壓力很大,所以當下想要先抓出局數,且郭泓志一上去就拿到2好球,所以一定會拚下去,如果拿到三振,下個打者才會下達故意四壞保送的戰術。

▲富邦悍將郭泓志。(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郭泓志。(圖/記者林敬旻攝)

談到守護神安排,陳連宏表示,還是以倪福德為先,昨役會讓倪福德在8局登板,投1人次,主要還是比賽狀況考量,「最主要還是3個左投在7、8、9局待命,但季後賽比較不一樣,有可能遇到右手的上來,我們也會立刻換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