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田賽/余嘉軒腿傷一度想棄賽 400M欄跑出50秒62金牌

▲▼全田賽,男子400欄架,余嘉軒。(圖/記者謝孟儒攝)

▲全田賽,男子400欄余嘉軒。(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高雄報導

全國田徑錦標賽19、20日在高雄市立體育場舉行,其中在男子400公尺跨欄項目,亞運國手余嘉軒決賽以50秒62輕鬆拿下金牌,其實賽前受到左小腿疲勞傷勢影響,「就順順的去跑,我大概知道結果在哪裡,有比預期設定的快一點。」

本屆男子400公尺跨欄項目,一哥陳傑因為狀態調整不參賽,余嘉軒先是在預賽繳出52秒80成績晉級,決賽再以50秒62輕鬆以第一位衝過終點,「左小腿有點不舒服,就練習疲勞,所以這次也沒有刻意調整,現在欄架基本做比較多,就比較容易疲勞、就會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田賽,男子400欄架,余嘉軒。(圖/記者謝孟儒攝)

「這趟就是順順的跑,也沒有說要成績要多好。」余嘉軒說,「我是設定50秒8有再快一點,這場本想說腳痛不要比,因為明年比較重要,想趕快進入冬訓,做完整一點進入賽季。明年初重心放在明年亞錦賽,亞運回來後休息2個禮拜,今天跑起來有點沒FU。」

對於明年的訓練規劃,余嘉軒說,「看看有沒有室內賽,400公尺空跑這樣練速度,欄架進步、空跑也要進步,也會想去國外不錯啦,但看看能不能更適應,飲食部分比較不能接受,教練也說我們出國秒數都會退一秒比較多,至於世錦賽還沒有想過、沒有去看,因為看越多會想越多,跑出最佳49秒93應該就沒問題。」

▲▼全田賽,男子400欄架,余嘉軒。(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全田賽余嘉軒400M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