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三寶妹逆向超車…「轉角臉撞臉」1秒擊落重機哥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女騎士於本月18日上午10點行經中湖街,為超越前方轎車,從其左側加速,但未注意前方路況的她,剛超車的下一秒就與對向黃牌重機相撞,兩車破碎零件四散,所幸雙方騎士都毫髮無傷,令警方驚訝的是,普通機車接受重機撞擊,只有戴安全帽的女騎士能一點傷都沒有,「運氣真的很好」。

▲▼三峽車禍,機車對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機車對撞,所幸騎士都毫髮無傷,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19歲林姓女騎士站在路邊,飽受驚嚇的打著電話,而23歲鄭姓重機騎士則表示,不必用救護車載他,「真的沒事,我沒受傷」,現場車禍處理完後將車輛移至路邊,正持續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及相關肇事責任。

警方調查,林女騎乘的是光陽(KYMCO)VJR,鄭男騎的則是山葉(YAMAHA)R3,並說,「兩台車正面相撞,原以為她(林女)可能會受重傷,沒想到一點傷都沒有,運氣真的很好,但也呼籲大家,想超車也要注意前方車況,否則一時的搶快的後果可能讓你後悔莫及!」

▲▼三峽車禍,機車對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