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秉持中庸之道回新莊 羅力:在哪個球場投都喜歡

▲▼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南報導

富邦悍將20日派出喬登先發,21日則由羅力先發,20日賽前羅力穿著便服,已經要離開球場,談到先發輪值,他說:「還要看總教練安排」,而總教練陳連宏說:「我們就3個人而已,今天喬登已經出來,不用再搞神秘了。」間接說明,21日先發投手就是羅力。

富邦目前已經在系列賽吞下1敗,羅力要在21日先發,他說:「每場比賽都會有壓力,但季後賽會有很多東西被放大,尤其是短期比賽內,不是晉級,就是打包,而誰都不想當打包那隊。」不過羅力表示,自己屬於中庸之道,所以比賽時,心情不會有太多的起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羅力不在台南球場先發,即將回到新莊,他說:「不管哪個球場,我都很喜歡下場投球,享受在舞台表現的機會,但在新莊的感覺特別好,因為有自己的球迷,球場是自己的,對我特別有意義。」

打球多年,羅力也參與過多場季後賽,在他心中,有許多拿下勝投,印象深刻的比賽,他也時常回想那些讓自己成長的記憶,他說:「希望這個系列賽我也能投出好的記憶。」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