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看到巡邏車心虛急轉彎撞電桿 駕駛酒測值1.06毫克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林姓男子20日凌晨酒後駕駛自小客車,載兩名友返家途中,行經恆春警分局旁時,看到前方有員警駕駛巡車執行巡邏勤務,誤以為警方實施路檢酒測,緊急轉彎企圖離開,卻到路旁電線桿,造成自撞車禍,發出巨響,嚇醒民眾;警方到場後發現車內3人均受傷,將他們分別送醫,沒有大礙,其中林姓駕駛酒測值1.06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酒駕看到巡邏警車,心虛快閃撞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林姓男子酒駕看到巡邏警車執行巡邏勤務,以為酒測攔檢勤務,心虛欲快閃卻撞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酒駕看到巡邏警車,心虛快閃撞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林姓男子酒駕自撞路旁電線桿被送辦。

▲酒駕看到巡邏警車,心虛快閃撞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方說,住在屏東縣車城鄉的31歲林姓男子,凌晨凌晨3時30分許駕駛自小客車內載了兩名恆春友人,途經恆春鎮天文路也就是該分局旁時,撞上路旁電線桿,發出巨響,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理,並通報119進行救援,警、消人員發現車內3人均有受傷,在救援過程也聞到濃厚酒味。

3人經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醫院對該名林姓駕駛進行抽血檢測,酒測值1.06毫克,超過規定,涉及公共危險罪嫌,依法送辦。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酒駕不僅危及自己安全,也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全國警察機關對酒後駕車均採取「零容忍」執法態度,呼籲駕駛人千萬不要再有僥倖心理,酒後駕車甚至肇事,造成無法彌補的悲劇,警方也將嚴格執行取締勤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