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超鐵600鐵人競逐 張家姐弟囊括113公里賽男女冠軍

▲113公里半程超鐵由我國鐵人三項好手張家豪以4小時14分46秒奪得男子總冠軍。(圖/台東超鐵協會提供,下同)

113公里半程超鐵由我國鐵人三項好手張家豪以4小時14分46秒奪得男子總冠軍。(圖/台東超鐵協會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2018在東超級鐵人三項賽」,20日在台東森林公園及東海岸展開,有6百餘位國內外鐵人中的鐵人好手報名參加,結果113公里由我國鐵人三項好手張家豪以4小時14分46秒奪得男子總冠軍,女子組則由張嘉家以4小時56分14秒摘后。

「2018台東超級鐵人三項賽」,今年包括有226公里的超級鐵人競賽、113公里半程超鐵及明天辦理的標準51.5公里賽程與挑戰鐵人接力,其中226公里超級鐵人競賽參賽的185位「鐵人中的鐵人」,於20日清晨6時鳴槍下水,比賽時間自清晨6時至當天深夜11時辦理,競賽內容包括在活水湖游泳3點8公里、自行車180公里(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出發經中華大橋、都蘭、東河、都歷、八嗡嗡戒省道、成功鎮和平國小處折返回台東森林公園2趟)、路跑42.195公里 (台東活水湖→防汛道路→中華大橋→馬亨亨單車道(折返4.5趟)→轉入錦州街→更生路人行道→日光橋→大會終點娜路彎大酒店,共計226公里。

半程超鐵113公里在早上7時40分則由台東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理事長王臨哲等貴賓鳴槍後,所有參加的454位選手分3梯次下水正式展開競賽則在活水湖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出發經中華大橋、都蘭、東河至和平國小折返回台東森林公園)、路跑21.1公里(台東活水湖→防汛道路→中華大橋→馬亨亨單車道折返4.5趟)→轉入錦州街→更生路人行道→日光橋→大會終點娜路彎大酒店,共計113公里。

113公里不分男女的總合成績:(一)張家豪,成績4小時14分46秒、(二)許仁茂,成績4小時32分17秒、(三)陳弘偉,成績4小時35分12秒。

▲113公里半程超鐵由我國鐵人三項好手張家豪以4小時14分46秒奪得男子總冠軍。(圖/台東超鐵協會提供,下同)

113公里半程超鐵女子組由張嘉家以4小時56分14秒摘后。

女子組成績較優前三名如下:(一)張嘉家,成績4小時56分14秒、(二)楊宜靜,成績5小時20分01秒、(三)陳知輿`,成績5小時23分14秒。

21日上午6時30分至中午11時將實施局部交通管制,大型車嚴禁進入自行車路線,光復路及中華路通往中華大橋的道路將封閉,路跑比賽時馬亨亨腳踏車道及志航路一段等市區部份地區道路也將進行管制,當天利用聯外道路及馬亨亨大道從台東往東海岸方向的汽、機車,請於依照員警指示,敬請民眾及駕駛人能注意選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