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丼つじ半10/22開放電話訂位服務 平日下午限定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有東京海鮮丼第一品牌的日本排隊名店「つじ半(TSUJIHAN)」於7月登台,海鮮食材堆疊而成的海鮮山往往讓海鮮控受不了。而最近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更好的用餐服務,從10月22日至12月30日止,平日下午14:00至17:00提供電話預約訂位服務,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

▲つじ半海鮮丼7/6開幕 首三日前100名可享梅竹松套餐半價。(圖/記者黃士原攝)
▲つじ半的特上套餐,海鮮丼是加量鱈場蟹、加量鮭魚卵,以及日本的二倍量海膽量。(圖/黃士原攝)

海鮮丼つじ半這次來台展店同樣也是供應4種套餐,分別是梅、竹、松,以及特上套餐,套餐價分別是450元、650元、790元,以及990元(均要+10%服務費用)。梅套餐就是在白飯上放上含有8種食材的海鮮山,8種海鮮食材分別是鮪魚與碎中鮪、阿根廷天使紅蝦、黑海松貝、海螺、魷魚、鮭魚卵與鯡魚卵,透過獨特比例與刀工特製出的海鮮山,能一口內嚐到所有食材的鮮美。

竹套餐就是以梅套餐的8種海鮮食材堆疊而成的海鮮山為基礎,再添入鱈場蟹;松套餐同樣以梅套餐為基礎,除了8種海鮮食材完成的海鮮山,再添入來自北海道的馬糞海膽,以及肉質鮮甜細緻的鱈場蟹。至於特上套餐,則是以梅套餐為基礎,再添入加量鱈場蟹、加量鮭魚卵,以及日本的二倍量海膽量,可以一次奢華的吃到頂級海鮮食材美味,每日限量30~40份。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櫃位B2005)
電話:02-27221427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