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眼睜睜看George娶別人!「親密行為都在眼裡」

記者林映妤/高雄報導

法國導演蓋兒莫爾跟陽光女神Janet、George夫妻檔合作VR短片《囍宴機器人》,參與本屆高雄電影節「高雄VR FILM LAB」計畫,原本導演先邀請George演出新郎,是Janet看到老公的劇本,自告奮勇爭取演出機器人角色,在片中眼睜睜看老公娶別人,「親密畫面都看在眼裡!」

蓋兒莫爾20日跟另外3位參與VR短片的台灣導演楊雅喆、蔡宗翰、陳芯宜接受訪問,她透露當初在坎城遇到George,認為要在台灣找到有英國背景,會講英文,又懂華人文化(George父親是馬來西亞人,母親是希臘人)的男性演員不多,便邀他演出。

▲▼Janet的兒子Egan首次公開亮相。(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George共同演出卻不是演夫妻。(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Janet在片中扮演智慧機器人,擔任新娘李霈瑜(大霈)的伴娘,更成為上流社會在婚宴上炫富的指標性物品,她在兩家聯姻中擔任關鍵角色,還要挑戰「機器人靈魂覺醒」,半人半機器人,難度相當高。

但蓋兒莫爾也打趣說,Janet得眼睜睜看老公娶別人,「新郎、新娘當然也有親密舉動,她就在旁邊看著。」她認為《囍宴機器人》既然是探討科技與人性,那麼用VR拍攝便相當合適,「短片裡的婚宴雖然是中式的,但我覺得婚禮其實很跨文化,不管中西式都會在婚禮上見證到很多有趣的事。」

▲▼高雄電影節「高雄VR FILM LAB」計畫楊雅喆、蓋兒摩爾、陳芯宜、蔡宗翰。(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高雄VR FILM LAB」計畫,楊雅喆(左起)、蓋兒摩爾、陳芯宜、蔡宗翰。(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囍宴機器人》也導入專屬技術,電腦會即時運算觀影者對哪位角色的故事線比較有興趣,進而播映該款版本,總計有3個版本,可能每次觀看的方向都不同,期待製造觀眾的討論話題!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