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南下路跑國道遇劫2死 家屬怒批追撞者車速130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國道1號南下297.5公里處20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導致2死3傷的慘劇,追撞的兩輛轎車均有翻覆,其中被追撞的紅色轎車狀況最為嚴重,其中在後座的母親被拋飛到車道上,女兒則因車體重壓當場失去性命,警方初步研判,整起車禍肇因為薛姓駕駛因未注意車距追撞前車,同時造成後方葉姓駕駛閃避不及也撞上。

▲▼             。(圖/記者洪正達攝)

▲車禍現場零件、物品散落一地,令人觸目驚心。(圖/記者洪正達攝)

曾家阿嬤悲痛的表示,女兒一家3口從嘉義南下高雄參加路跑活動,竟然遭薛姓男子追撞,一個好好的家庭就此破碎,她難以原諒薛男,並要求薛男到靈堂前上香擲筊「如果他們有允杯,我這個做媽媽就不跟你計較」;警方花了一整夜時間製作筆錄並調查詳細事故原因,將依涉過失致死罪移送薛男及二次追撞的葉男。

▲▼             。(圖/記者洪正達攝)

▲紅車上的曾姓夫妻檔感情相當甜蜜,沒想到南下參加路跑與此劫。(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調查,曾姓男子載著妻女行駛在內側車道,行經出事的路段時,遭同車道的薛姓男子追撞,曾男車輛遭追撞後失控滑行到外車道,薛男駕駛的白車在撞擊紐澤西護欄後翻覆,在外車道的曾家人再被後方,由葉姓男子駕駛的綠色轎車追撞,導致3車連環撞,警方說,紅車後座的邱姓女子被拋飛後,當場因頭顱破裂慘死,年僅5歲的曾姓小妹妹也因車體重壓身亡,白車內的薛姓駕駛與姚姓女乘客僅受皮肉傷,紅車上的曾姓駕駛送醫後,因髖骨骨折和內出血,經緊急開刀後已恢復穩定。

曾家阿嬤眼看自己女兒與孫子死亡,女婿也送醫急救,心情相當悲痛,一整晚都在國道警察局外等候警方調查結果,並同時要求薛男認錯、道歉,早上薛男製作完筆錄步出警局門口,立刻被家屬們團團圍住,薛男說,自己是單親也有小孩,非常能體會這種感受,他說,20日預計要到高雄出差,實在因視線不佳才會肇禍,並供稱自己當時時速只有110公里,但家屬們懷疑車禍當時,白車的時速表停在130公里,應有超速嫌疑,要求警方好好調查、釐清。

車禍發生後,警方立即將三線車道全線封閉,車上零件、用品散落一地,其中也有曾家小妹妹用的卡通髮飾掉在路面上,令人相當鼻酸,整起事故發生後,將近2小時才清理完畢,約凌晨3點半後才恢復通行。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曾姓小妹妹使用的髮飾也掉落到路面,但是卻永遠等不到主人。(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