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競總成立大會 王金平率上萬民眾喊「救藻礁,護桃園」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20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上萬名支持者高喊「凍蒜、一定贏」。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為陳學聖披掛綵帶,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與13區主委授「韌性」戰旗,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致贈好彩頭,並率領支持者高喊「救藻礁,護桃園」、「要健康,不要電廠」、「1124滅東廠」。

國民黨主席夫人蔡令怡、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洪秀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曾銘宗、黃昭順、江啟臣、柯志恩、呂玉玲、林麗蟬、陳宜民、王育敏、林德福、前立委陳根德也相繼出席,共同呼籲鄉親力挺陳學聖,桃園要小確幸,也要拚經濟、拚建設,請鄉親支持國民黨,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陳學聖表示,自己是以報恩的心情參選,希望國民黨再起,希望桃園好還要更好,桃園4年大建設停擺,快要看不到新北市的車尾燈,同時承諾選上不會有乾爹、也不會有官員貪汙收賄,會做一位老老實實的市長,讓桃園重新再起。

王金平表示,民進黨政府兩年來提出各項法案政策,就是要將台灣搞倒,把國民黨搞倒,2018年是民進黨的期中考,讓民進黨倒,桃園至關重要,桃園贏台灣才有希望,中間選民、綠營支持者也要全力支持陳學聖。

朱立倫強調,桃園的進步及繁榮是10多年就開始規劃,但桃園現在很好,但還要更好;民進黨執政,搞政治鬥爭、清算軍公教,一例一休造成勞工困擾,兩岸停滯倒退,倒行逆施,製造混亂,讓社會充滿仇恨。

▲▼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圖/陳學聖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