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姚文智幫高嘉瑜站台「那些事情我都忘了」

▲▼姚文智、高嘉瑜。(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幫高嘉瑜站台。(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0日幫同黨議員高嘉瑜站台,由於兩人曾因「退黨事件」槓上,這次再度冰釋前嫌,引起關注,姚文智也幽默化解「選舉變化這麼快,那些事情我都忘記了。」

姚文智、高嘉瑜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姚文智為高嘉瑜拉票,稱高嘉瑜問政犀利、地方服務及形象都很好,有目共睹,同時他也強調,自己準備好了,請選民支持,實現民進黨在台北市執政的機會。

此外,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藍世聰、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到現場相挺,以「支持但不喊凍蒜」方式站台,被外界視為反倒像北市府的造勢大會,林洲民還上台致詞,大讚高嘉瑜認真,對於內湖的產業園區都出力甚多。林洲民受訪表示,「市長在總質詢就有說,高議員做得很好」,因此他自發性到場支持,這也是他第一次參加議員競總成立。

▲▼姚文智、高嘉瑜。(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幫高嘉瑜站台。(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挺柯」里長邱碧珠也揹著「嗡嗡包」到場支持,讚高嘉瑜是個很認真的議員,現場還有其它市府官員。高嘉瑜則回應,「選民不分你我」,只要用誠心都會變成支持者,不管是誰都將努力的去爭取。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來到柯的場?姚文智尷尬回:「會嗎?這要問嘉瑜」他表示,自己曾與邱碧珠聊過好多次,兩人對於城市改造、都市發展方向都很一致。

姚文智與高嘉瑜先前鬧內訌,因高嘉瑜被點名是「友柯派」要求退出黨籍,兩人日前在議會合體營造破冰團結氣氛,但有綠營支持者不滿要向民進黨中央黨部表達抗議,要求開除高嘉瑜,「退黨風波」後,外界都在看姚高雙方關係是否會持續尷尬。

▲▼姚文智、高嘉瑜握手大和解。(圖/記者呂佳賢攝)

▲姚文智、高嘉瑜日前握手大和解。(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