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民宿除草 通緝犯車上吸毒「relax」...員警衝上來

▲葉姓通緝犯在除草工作完畢時,躲進自己貨車內吸毒,遭警方現場查獲逮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葉姓通緝犯在除草工作完畢時,躲進自己貨車內吸毒,遭警方現場查獲逮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1名涉毒品及森林法通緝的葉姓通緝犯,18日受僱某民宿業者幫忙除草工作,竟在除草工作完畢時,躲進自己貨車內吸毒「relax」時,遭警方現場查獲予以逮捕,同時葉男車內黑色包包起出吸食器及安非他命,葉男被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警員曾明元及李晉鴻,18日執行車禍防制事故勤務時,看見轄內遭地檢發布毒品及森林法通緝的葉姓通緝犯,渠所有的小貨車行經對面車道,隨即尾隨葉男至某民宿前下車除草。

員警不敢大意同時為避免渠反抗拒捕造成傷害,立即呼叫所內另3名警員前來支援,依地形兵分多路由外而內撥開長草慢慢接近包圍,等到葉嫌除草完上車吸毒「relax」的時機一擁而上,順利將渠逮捕,且車內還充滿著毒品的煙霧及刺鼻味。

▲葉姓通緝犯在除草工作完畢時,躲進自己貨車內吸毒,遭警方現場查獲逮捕。(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葉嫌自知法網難逃,向警方坦承毒品及吸食器均放在黑色包包內。

葉嫌自知法網難逃,向警方坦承毒品及吸食器均放在黑色包包內,警方起獲出吸食器及0.3公克、0.67公克、4.73公克等共3包安非他命,隨後帶同返所製作警詢,全案遂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

經查葉男為池上地區身背毒品及森法兩案通緝的通緝犯,為躲避警方查緝,躲藏於山區以除草為業,但依然躲不過警方銳利的鷹眼!除順利逮捕葉姓通緝犯外,還槓上開花起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