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好嗆辣!他吞一口想全倒掉 網公開3秘訣「變好喝」

▲威士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在八卦版問威士忌到底要怎麼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貼文,他家裡有許多高濃度的名酒,但他卻不懂要怎麼享受,才嚐一口就被酒精的辣嗆到受不了,光是一杯都喝不完,打算要把杯裡剩下的酒都倒掉。網友們看到後,紛紛提供他讓酒變好喝的方法,還有不少人說,要嚐過人生的苦之後,才會懂得酒好喝。

網友在八卦版上以「怎麼學會享受威士忌的味道」為題發文,他表示出國都會在機場買些酒回家,儲藏了許多威士忌,但都沒有喝,「包括之前買回來的皇家禮炮,零零總總也有10瓶以上,其中還有其他一些高酒精濃度的酒,如艾碧斯、生命之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喝不慣高酒精濃度的他覺得,這些酒不好吞又很辣,讓人很受不了,「打算把開過的皇家禮炮慢慢喝完,但是喝了一口實在是有點無法,打算把杯裡剩下的酒倒掉,到底該怎麼享受威士忌的味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威士忌(圖/免費圖庫pxhere)

▲他喝了一口威士忌,就想把剩下的酒都倒掉。(圖/pxhere)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提供他把酒變好喝的方法,「一次啜一點就好」、「加冰球」、「加冰球,一次喝一點,享受麥的香味」、「酒要先冰三十分,再開罐給它醒十分鐘」、「加點鹽巴」、「常見喝法1.加大冰球 2.搭著水喝 3.加水喝」、「這種高酒精的本來就不是狂喝猛喝的,喝前聞一聞香氣,一次只喝1~2cc,在口中感受。」

還有網友說,要先懂得人生的苦澀,才會了解美酒的好喝,「當人生夠苦的時候,自然會享受」、「人生要吃苦,苦到心中一堆委屈有苦難言的時候,自然會體會美酒的況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