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帶孩子爬事故車「搶免錢橘子」 車主淚喊:可憐我吧

▲▼家長帶孩子爬事故車「搶免錢橘子」 車主淚喊:可憐我吧。 (圖/翻攝自華商網)

▲許多路過民眾爬上車廂側邊,不斷從車內掏橘子。(圖/翻攝自華商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漢中市一輛載滿橘子的大貨車被追撞,駕駛為了減少損失,就地低價賤賣減少損失。過程中,有熱心民眾送來板子、紙筆,不過也有人趁車主不注意當免費的拿,甚至還叫孩子一起來搶,直到警察到場才制止一切。車主淚喊,「大家可憐可憐我,別搶了!」

據《華商網》報導,王姓駕駛17日從四川載了32噸橘子,準備前往北京銷售,預計能賺到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沒想到在西漢高速公路被後頭車輛撞上,擔心橘子變質,只好在洋縣低價賤賣,希望能將低損失,最後只回收9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元)。

▲▼家長帶孩子爬事故車「搶免錢橘子」 車主淚喊:可憐我吧。 (圖/翻攝自華商網)

▲大貨車一旁都是散落的橘子。

微博流出的現場畫面中,一輛車頭嚴重損毀的大貨車停在路邊,車上裝滿用黑色帆布遮蓋的橘子,許多路過民眾爬上車廂側邊,不斷從車內掏橘子,誇張的是裡面還有身著校服的小學生。目擊民眾表示,「駕駛一筐50斤的橘子只賣30元(人民幣),有些人趁機偷拿橘子,最後演變成路過的行人、開小車的、騎車接學生的都去搶,再拿去街上賣。」

「其實大部分人是給錢的,只有30%的人沒給錢,我在賤賣時還有人幫忙售賣。」王姓駕駛說,當時有好心民眾幫忙報警,警察到場後驅散了哄搶的人群。可警察離開後,又不斷有人前來裝橘子,「我說大傢伙可憐可憐我,別搶,當時我都哭了。當時也有好心人制止,可根本制止不住。」

駕駛還說,當天共賣了20噸橘子,但只收了9000元,而這些橘子價值8萬多元,「這趟損失算下來10多萬元,被偷拿走的整筐橘子就有30多筐,加上用塑料袋裝走的,被偷搶的橘子至少1噸多。」

▲▼家長帶孩子爬事故車「搶免錢橘子」 車主淚喊:可憐我吧。 (圖/翻攝自華商網)1

▲貨車車頭損傷嚴重,駕駛只能就地賣橘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