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6歲少女欲跳樓 「妹妹,不要!」金山警安撫勸阻解危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一名16歲的鄭姓少女,20日下午獨自在中山路一處2樓屋頂、疑欲作勢跳樓自殺。金山警分局金山派出所警員張恩寧獲報後,火速到場極力安撫,「妹妹,不要!拜託妳!」鄭女試圖跨過矮牆,警方一把抓住,場面驚險,成功化解這場危機。

金山派出所表示,警員張恩寧接獲民眾報案指稱,20日中午12時許在金山區中山路,有1名少女因情緒低落不穩,一時想不開,竟獨自站在2樓屋頂旁樓梯,欲作勢揚言要跳樓輕生,警員張恩寧及警員莊舜傑立即火速趕赴現場了解,並通知消防人員協助,到場後見鄭姓少女站在頂樓邊,並哭著大喊「不要過來!」

警方見情勢危急,立即上樓經警方耐心溫情勸說下,鄭女情緒逐漸平復。鄭女表示,因課業壓力大,父母親管教嚴厲,一時情緒不穩,才有輕生念頭。警方聯絡家屬,家屬趕赴警局再三感謝員警積極阻攔才不致發生憾事。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16歲少女欲跳樓自殺,金山警安撫勸阻獲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同下)

▲ 16歲少女欲跳樓自殺 金山警安撫勸阻獲救。(圖/記者郭世賢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