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捐事件「不吐不快」 陳佩琪:請衛福部清查是否柯文哲仲介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佩琪、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質疑仲介病人赴大陸器官移植掀波,柯文哲妻陳佩琪20日在臉書發文說,衛福部統計,台灣約有3000名境外移植者,但有登記者只有百來人,是否請衛福部私下去清查這3000人,問問他們是不是柯文哲帶去的或仲介去的就好了,並抱怨很多事不吐不快。

陳佩琪說,曾有朋友跟她提到,選戰中被人攻擊的事件,若不是自己親身經歷的,就別回應,但像「花名冊」事件,因是自己親身經歷 ,若自己沒出來回應,幕僚也無法代為澄清的, 像這種才可親自回應。

陳佩琪談到,打得兇的「活摘器官」事件,雖然和自己的臨床領域無關,但她也是醫生, 有些話實在不吐不快。據衛福部統計,台灣約有3000名境外移植者, 但有登記者只有百來人,是否請衛福部私下去清查這3000人, 問問他們是不是柯文哲醫師帶去的或仲介去的就好了。

她說,以台灣通訊之發達,這事應該不難,現在每天叫柯醫師出來說清楚,「我們都說沒有這回事了, 到底是該怎麼澄清啦? 我們手上又沒有這3000人的資料。」

陳佩琪表示,選舉選到從早期某黨某議員口中常出現的 「酸奶」 、「臭奶」字眼, 到最近有人受訪時,動不動像順口溜一樣, 脫口就是「潑猴」、「 柯萊爾」的, 先生常說在美國,罵人家Liar是很嚴厲的指控,現在台灣的選舉選到這樣, 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