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聞到腐敗屍臭味...29歲混血正妹遭男友虐死陳屍公寓10日

▲▼公寓示意圖。(圖/LibreStock/示意圖)

▲公寓鄰居發現廁所與排水口連續一週不停傳出臭味,怎知竟是屍體腐敗的味道。(圖/LibreStock/示意圖)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18日晚間有一名美日混血女子貝瑞塔久美(バレツタ久美)被發現陳屍在六本木的一處公寓內,死亡時間目測已超過10日。死者貝瑞塔臉部與頭部多處被毆打的痕跡,死因為頭蓋骨骨折導致的腦部損傷。而原本住在這間公寓的40歲男性則在13日出境飛往馬來西亞,警方正全力調查案發經過與這名男子與案情的關聯。

綜合日媒報導,死者陳屍公寓的住戶表示,「從一週前開始就不斷聞到奇怪的臭味,而且臭味是從廁所跟排水溝傳來的,那時還覺得很奇怪。」聞到臭味的住戶最後忍無可忍便聯絡公寓物業公司協助處理。物業公司則在18日下午2時半左右派人前往該公寓查看,沒想到一開門竟然就看到一具身穿睡衣、全身被床單包裹的腐敗外籍女屍。

經警方調查後,確定死者並非外籍人士,而是現年29歲的美日混血女子貝瑞塔久美。至於陳屍的公寓原本則是由另一名40歲男子承租,疑似為死者男友,然而事發後該男卻消失無蹤,警方調查出境紀錄後才得知,早在13日該男就已經出境飛往馬來西亞。

鄰居表示,先前曾經看到死者頻繁進出這間公寓,警方初步判斷,兩人應是情侶關係。貝瑞塔久美被發現時,臉部與頭部有多處遭到物品毆打的外傷,死亡時間則長達10日。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本案最大嫌疑人,並以殺人、棄屍嫌疑投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