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連鎮鐵路進入鋪軌階段 未來連雲港3.5hr到上海

▲▼中鐵十七局集團鋪架公司作業人員將500米長鋼軌鋪架到位。(圖/中新社)

▲中鐵十七局集團鋪架公司作業人員已將連鎮鐵路500米長鋼軌鋪架到位。(圖/中新社)

《江蘇》連鎮鐵路進入鋪軌階段 通車後連雲港3.5hr可到上海

「連鎮鐵路」19日全線正式進入鋪軌階段,線路開通後,將把連雲港、淮安、揚州、鎮江地區部分縣市連入全國高速鐵路網,屆時,連雲港經南京到上海的路程,會由現在的13小時縮短為3個半小時。(澎湃新聞)

《湖北》AG600總設計師:大型飛機水上首飛風險高難度大

AG600大型水陸兩棲飛機20日成功水上首飛,代表著這型飛機具備了水上起降的能力。總設計師黃領才表示,與陸上首飛相比,水上首飛有著更大的難度和風險。(央視新聞)

《吉林》新航季長春增加 昆明、三亞、台北等14城市增班

冬春航季中,長春至昆明、西安、杭州、重慶、長沙、鄭州、三亞、海口、貴陽、濟南、太原、寧波、無錫、台北等14城市的航班,從28日起將進一步增加,長春前往烏魯木齊、南京等地的航班則有所調減。(新華社)

《上海》進博會將近上海保障工作進入衝刺階段 核心區環境明顯提升

還有16天,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召開,參與進博會核心區保障工作的上海青浦、閔行、長寧等區,目前保障工作均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確保以最佳狀態迎接進博會。(澎湃新聞)

▲▼西藏消防員搬運物資至直升飛機,這些物資將運至受災的加拉村。(圖/中新社)

▲西藏消防員搬運物資至直升飛機,這些物資將運至受災的加拉村。(圖/中新社)

《西藏》消防向雅魯藏布江堰塞湖加拉村投送救援物資

目前雅魯藏布江堰塞湖水位快速下降,此前受威脅的加拉村村民及施工人員暫時不轉移,西藏西林鳳騰通用航空協助消防救援力量使用直升機運輸救援物資至村莊,應急物資包括泡麵、水果、飲用水以及醫療用品和單兵帳篷等。(中新社)

《北京》9月11地CPI漲幅超全國 山東、江蘇、河北領漲

國家統計局公佈了9月份全國31個省(區、市)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數據顯示,河北、江蘇、廣東等13個省份近5個月CPI同比漲幅連續上升,11個省份CPI漲幅超全國;其中,山東、江蘇、河北3地領漲,9月CPI同比漲幅進入「3時代」。

《河南》第十二屆鄭州國際少林武術節開幕 五大洲240團隊參賽

第十二屆中國鄭州國際少林武術節20日在“世界功夫之都”河南登封開幕。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的共240支團隊將參加本屆武術節比賽。並打造世界規模最大、參加人數最多、展演距離最長,內容最為豐富的少林功夫大展示。(中新社)

《江西》世界VR產業大會展覽 「黑科技」人氣爆棚

2018世界VR產業大會19至21日在江西南昌舉行,現場設置了面積達2萬平方公尺的VR/AR產品和應用展覽展示區,前來觀展的朋友絡繹不絕,不少展區前還排起了等待體驗虛擬現實設備的長隊。(中新社)

▲▼遊客排起長隊等待體驗虛擬現實設備。(圖/中新社)

▲世界VR產業大會遊客排起長隊等待體驗虛擬現實設備。(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