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梁家榮猛打5安開轟 劉時豪內戰被打傷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梁家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梁家榮。(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備戰總冠軍戰,20日分為「桃猿最強」、「無敵桃猿」兩隊進行內戰,桃猿最強先發投手史博威,無敵桃猿由克恩三世掛帥,桃猿最強梁家榮單場5安,2局首打席敲出全壘打,兩隊終場5比5握手言和,不過有望在總冠軍戰擔任主戰捕手的劉時豪8局因觸身球打中右手,提前退場。

1局上,克恩三世接連被詹智堯、郭永維敲安,回穩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三振朱育賢,不過2局一登板遭到梁家榮敲出陽春砲,接著被黃敬瑋、余德龍敲安,再丟1分,僅解決1人提前退場,蘇俊羽登板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史博威三振藍寅倫,接連被林立、王柏融敲安,保送陳俊秀後,又被林承飛敲安,失掉1分,不過面對下一棒廖健富,製造滾地球形成雙殺,2局下,史博威面對4人次,只被敲1安,沒有失分。

蘇俊羽3局續投,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後,又遭梁家榮擊出安打,失掉1分,4局則被朱育賢敲出陽春砲,合計後援2.2局被敲5安,失掉2分。

3局下,洪聖欽接替史博威投球,送出三上三下,其中對決王柏融時,場邊球迷高喊「三振他」,洪聖欽最後以變速球吊中王柏融,讓對方揮棒落空吞下三振,引起全場歡呼,形成有趣的對決畫面。

4局下,洪聖欽續投,隊友守備自亂陣腳,林承飛三壘滾地球,三壘手梁家榮傳一壘失誤,廖健富右外野飛球出局,鍾承祐敲安,劉時豪游擊穿越滾地球,游擊手余德龍接球失誤,林承飛趁勢跑回1分,林智平一壘滾地球上壘,往二壘的劉時豪出局,藍寅倫再敲安,將比數追至3比4。

5局上,無敵桃猿換投游宗儒,梁家榮敲出本場第3支安打,黃敬瑋二壘滾地球上壘,二壘手林立接球後傳往三壘,觸殺往三壘的梁家榮,嚴宏鈞投手滾地球出局,黃敬瑋上到二壘,再靠暴投進佔三壘,但下一棒余德龍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5局下,陳敏賜登板, 王柏融內野安打,陳俊秀靠游擊手余德龍失誤上壘,林承飛敲出二壘安打,打回追平分,廖健富一壘強勁滾地球被朱育賢攔下,鍾承祐、劉時豪吞下三振。

6局上,黃偉晟接替投球,送出三上三下,6局下,王躍霖先發,原本指定打擊的林泓育下場蹲捕,林智平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藍寅倫、林立中外野飛球出局,王柏融左外野飛球遭出局。

7局上,朱俊祥登板投球,林泓育敲出本場第3支二壘打,梁家榮1出局後上場打擊,再度敲出安打,且打回超前分,但在二壘前遭到觸殺,黃敬瑋擊出中外野安打,葉竹軒投手滾地球出局。

7局下,吳丞哲上場,先後對陳俊秀、林承飛送出三振,再讓廖健富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8局上,林國裕雖被余德龍敲安,但隨後回穩,連續解決3名打者。

8局下,黃子鵬登板,卻連投兩顆觸身球,第2名打者劉時豪直接被打中右手,被換下場,許禹壕代跑,林智平觸擊失敗遭到三振,黃子鵬隨後對藍寅倫投出單局第3次觸身球保送,自己一度懊惱蹲地,隨即穩住陣腳,對林立送出三振,再讓王柏融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9局上,林柏佑接替投球,2出局後面對狀況火燙的梁家榮,仍躲不過狙擊,被敲出一支左外野深遠安打,小白球打中全壘打牆線邊又彈回場內,梁家榮當下也以為是全壘打,沒有全力衝刺,上到二壘時又遭到觸殺,形成3出局。9局下,陳禹勳登板,楊岱均吞下三振,林承飛掃出二壘安打,也是本場第3安,廖健富一壘滾地球出局,鍾承祐敲安,一棒扳平比數,但盜壘失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