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療癒!男攜槍被壓制在地裝痛呻吟 警一掌巴蕊:閉嘴啦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好療癒!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於本月19日深夜12點多,在議員候選人曾進益的競選服務處附近徘徊,警方見其行蹤怪異,上前盤查,他竟想對警開槍,幸好員警迅速將其壓制在地。接著聽到男子一直該該叫「我的手!我的手!」員警被無病呻吟的音頻搞到頭皮發麻,一掌巴下去說,「閉嘴啦!」

▲▼三峽男持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持槍被壓制,其槍夾腋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36歲卓姓男子模仿特勤人員的攜槍方式,將槍枝插在腋下的專用槍套內,並有扣環固定,一度想拔槍拒捕。員警查扣改造槍枝乙把、子彈6發,隨後又從該槍套內發現毒品安非他命一包(0.7公克)。

▲▼三峽男持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卓男向警方供稱,因為朋友欠他錢還沒還,所以先以這把槍刀當作抵押,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毒品。三峽分局將進一步追查槍、毒來源,全案依毒品、槍砲罪嫌移送偵辦。

▼男(白衣)稱槍為朋友的抵押品,也不清楚毒品怎麼來的。(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男持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卓男攜槍在議員參選人曾進益的競選服務處附近徘徊。(圖/翻攝自曾進益臉書)
▲▼三峽男持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