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玖壹壹「春風」收紅單畫面曝光! 女警扼腕:沒要簽名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灣夯團玖壹壹成員「春風」,19日開著保時捷911GT3愛車違規左轉,遭值勤女警攔下,從現場影片中可看出,春風十分配合拿出證件並乖乖簽罰單。而女警事後回分局看秘錄器時,在同事提醒下才知道竟是藝人春風,扼腕的她直呼「應該要簽名的!」

▲▼藝人春風違規左轉,遭警攔下開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藝人春風違規左轉,遭警攔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玖壹壹成員春風上周莫名捲入大根被毆事件,直說自己根本不在場,「關我啥事」!19日下午,春風開著自己的黑色保時捷911GT3跑車,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北屯路口時,竟從直行車道左轉,當場遭值勤的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陳姓女警攔下。

▲▼藝人春風違規左轉,遭警攔下開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藝人春風違規左轉,女警要求出示證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警先要求春風拿出行照、駕照,並問「知道為何要攔你嗎?」,春風回稱「不知道」。他先伸個懶腰,還反問女警說「這個是開那個紅燈左右轉嗎?」女警告知「不是不是,就是你左轉的時候,現場有左轉道嘛,你從外面繞進來」,頓悟的春風才問說「這要罰多少錢?」,得知要罰600元的他,簽完名後還很有禮貌的說「謝謝」,接著開車離開。

陳姓女警返隊後檢視秘錄器畫面,同事看到直說「那不是玖壹壹的春風嗎?」大家一擁而上仔細看,異口同聲說「對耶!」陳姓女警才知道,剛剛是開藝人罰單,感到十分扼腕並說,如果知道是攔到明星,除了依法告發外,也會請對方簽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