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爵士單場19記三分球無用 勇士傑布雷科準絕殺宰前東家

▲勇士杜蘭特、傑布雷科,爵士英格爾斯。(圖/CFP)

▲杜蘭特單場轟下38分,幫助勇士開季取得2連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砍下破隊史紀錄的單場19記三分球,但猶他爵士在20日主場面對衛冕軍金洲勇士之戰,卻有如洗三溫暖,先在第2節團隊砍10記三分球,轟得勇士顏面無光,不料卻在終場前0.3秒,遭到上季還效力爵士的傑布雷科(Jonas Jerebko),替勇士撥進關鍵致勝一球,勇士最終就以124比123氣走主場爵士。

開賽勇士就遭遇主場爵士火力頑強轟炸,雙方得分互飆情況下,首節爵士以兩分超前。第2節英格爾斯(Joe Ingles)更領軍開火,單節爵士砍進驚人的10記三分球,轟得勇士灰頭土臉,半場爵士已經取得多達12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勇士急起直追,特別是當家砍將杜蘭特開始發威,終場前4分15秒,KD兩罰俱中,終於幫助勇士以1分超前。

▲勇士杜蘭特、傑布雷科,爵士英格爾斯。(圖/CFP)

▲爵士英格爾斯此戰展現超猛三分火力。(圖/CFP)

但此戰手感火燙的英格爾斯再度扮演救世主,砍進個人此戰第7顆三分彈,再度幫助爵士逆轉超前。

不過兵多將廣的勇士,再度有人強勢跳出,終場前1分44秒,柯瑞同樣外線遠飆三分破網,勇士再度超前比分。

終場前51.4秒,本季改當爵士第6人的克勞德(Jae Crowder)抓到關鍵進攻籃板籃下補進,爵士逆轉超前,也逼使勇士急喊暫停。

隨後雙方進攻都未能建功,終場前6.1秒勇士最後一擊,杜蘭特拋射未能進球,但勇士替補傑布雷科正好就將球撥進,最終勇士就以戲劇性的準絕殺,1分讓主場球隊飲恨。

勇士全場以杜蘭特38分、9籃板、7助攻最佳,柯瑞31分、4籃板、8助攻。

爵士全場雖砍進破隊史紀錄的19顆三分球,但最終仍以1分飲恨輸球。英格爾斯27分、4籃板、4助攻表現出色,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19分,盧比歐(Ricky Rubio)13分、10助攻。

▲勇士杜蘭特、傑布雷科,爵士英格爾斯。(圖/CFP)

▲傑布雷科準絕殺,幫助勇士1分險勝爵士。(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