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石宇奇首輪遊、黃宇翔8強遭逆轉 大陸男單全出局

▲中國羽球石宇奇。(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陸男單石宇奇。(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750賽丹麥羽球公開賽16日至21日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都挺進4強,不過大陸男單在本次派出黃宇翔、林丹、石宇奇、諶龍,只有黃宇翔進入8強賽,但遭丹麥安東森(Anders Antonsen)三局擊敗後就全軍覆沒。

▼諶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王子維vs諶龍,諶龍。(圖/記者張克銘攝)

大陸男單本次在丹麥公開賽表現不佳,世界排名第2的近期狀況不佳,再度出現首輪淘汰,碰上印度維爾馬(Sameer VERMA)遭到直落二出局;林丹首輪對上泰國小將旺查倫(Kantaphon Wangcharoen)三局大戰勝出,到16強賽碰上第七種子的印度基姆達比(Srikanth Kidambi)三局遭逆轉淘汰。

而諶龍首輪過關後,則是遭到香港伍家朗直落二淘汰,唯一剩下黃宇翔擊敗日本西本拳太晉級8強,不過和安東森大戰三局,在決勝局20:17先拿到賽末點卻浪費了,遭到對手連拿5分逆轉淘汰,本屆男單4強都沒能出現大陸選手;女單部分,大陸何冰嬌將和世界球后戴資穎爭奪晉級冠軍戰門票。

▼林丹。(圖/CFP)

▲林丹1秒都沒打,坐看中國羽球男團摘金。(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