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醉茫…700年古蹟牆「亂噴大名」 清醒後恐關10年

▲▼泰國清邁塔佩門(Tha Phae Gate)擁有至少700年歷史,卻遭到2名國外背包客噴漆破壞。(圖/路透)

▲背包客開心旅遊,卻沒想到一個舉動可能就會喪失自由。(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塔佩門(Tha Phae Gate)擁有至少700年歷史,18日卻遭到2名國外背包客噴漆破壞;英國23歲男子弗隆(Lee Furlong)當時拿起噴霧罐在牆壁寫上自己的名字,如今他恐怕面臨10年徒刑。

監視器畫面顯示,4人先於18日凌晨4時出現在街上,弗隆與來自加拿大的遊客施奈德(Brittney Schneider)則開始接近古蹟,隨後他在牆壁上噴漆,寫上「利物浦人李」(Scouser Lee),他事後與施奈德在旅館被捕。他說,那時會這樣做是因為有些喝醉,心情興奮。

清邁是泰國第4大城市,有著歷史悠久的城牆。弗隆將被指控破壞考古遺址,與施奈德都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或是100萬泰銖(約台幣94萬元)以下的罰款,兩人都尚未聘請律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