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徵才活動 上銀科技月薪近8萬名額50位

▲▼ 嘉義徵才活動,廠商提供近8萬月薪工作名額50名。(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嘉義徵才活動,廠商提供近8萬月薪工作名額50名。(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社會局20日在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舉辦「來嘉求職 創薪未來 嘉義縣107年度現場徵才活動」,33家企業釋出1,100名以上的職缺,超過9成以上為嘉義在地企業,其中30K以上職缺超過三成,上銀科技公司更釋出77k機械技師50名,一反嘉義地區普遍低薪窘境。

▲▼ 嘉義徵才活動,廠商提供近8萬月薪工作名額50名。(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由上銀科技、亞崴、賀聲樂器、遠東機械、正新工業、天珩、坤德、勤益蛋品、美麗徠、佑螢、榕懋公司、大成長城、陸弘公司、新灃企業、振鍵、嘉鋼精密工業、阿里山賓館、君野大飯店、三商行、特力屋、全家便利商店、啟碁科技、智邦科技共33家廠商到場設攤並提供1,116名職缺。另外為加強服務身障人士,更釋出12個身障職缺還提供小型復康巴士預約服務,鼓勵身障民眾踴躍參加面試。

▲▼ 嘉義徵才活動,廠商提供近8萬月薪工作名額50名。(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近年致力推動嘉義農業觀光新時代,積極開發大埔美及馬稠後園區,引進低汙染的知名公司來嘉設廠,已有上銀科技、和大工業、台灣佳能、勤堃機械、科定、程泰等89家光學及精密機械廠商進駐,初期提供4千個就業機會,未來大埔美二期以及馬稠後產業園區一期開發,估計可再提供約6千個職缺,歡迎外地遊子返家就業。

社會局局長劉志偉指出,現場徵才是就業管道之一,透過活動讓求職者與企業主面對面談,加速就業媒合,之前水上北回歸線就博會吸引將近3800多人,協助589人就業,因此再邀請企業辦理第二次徵才吸引民眾回嘉就業,協助企業覓得適合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