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G2江辰晏或瑞安戰富邦 對統一皆有利

▲▼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江辰晏。(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辰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19日靠著郭阜林再見全壘打,在季後賽首戰以4比1擊敗富邦悍將,不過因為富邦20日不公布先發投手,因此統一先發投手也未公布,不過不管統一派出江辰晏或者是瑞安都有優勢。

瑞安本季被敲了14發全壘打,不過富邦僅林哲瑄對瑞安開轟過,另外13發全壘打,兄弟打者佔了7發、桃猿6發。瑞安對戰富邦僅拿下3勝2敗,被打擊率2成9,成績中規中矩,但保送過多,總計23次保送,是必須留意的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辰晏本季在台南球場防禦率1.74,今年拿下8勝4敗,對戰富邦8場,拿下4勝1敗,對戰防禦率2.50,對戰有絕對優勢,不過今年被敲8發全壘打,其中4發來自富邦打者,包含蔣智賢2發,林益全、陳凱倫各1發。

不過由於瑞安20日賽前要接受中職會長吳志揚「完全比賽」表揚,加上瑞安在新莊球場防禦率僅2.06,江辰晏在台南球場防禦率1.74,20日統一派出江辰晏機率較高。

▲統一獅瑞安投出完全比賽。(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瑞安投出完全比賽,20日接受吳志揚頒獎。(圖/統一獅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