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聖捷騎單車也圈粉 網友:笑的時候好靦腆

▲▼時代力量也玩打臉箴言。(圖/翻攝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粉專)

▲時代力量也玩打臉箴言。(圖/翻攝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游泳國手、新北市第二選區議員候選人唐聖捷日前以泳裝造型露面,讓不少網友狂喊遷戶口。選戰倒數35天,唐聖捷20日上午騎單車迺選區,並在臉書發布直播影片,有網友被他騎單車的模樣迷住,大誇「笑的時候好靦腆」。

唐聖捷在臉書表示,一直很想在路上游泳宣傳,但要完成這個想法,成本費用太驚人,因此找來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一起騎單車迺選區;從早上8點開始,從林口競選總部出發,到泰山後,預計8點50分與黃國昌在下泰山巖顯應祖師前會合,一起騎行泰山區,到泰山綜合體育館體驗「2018新北獅王文化節」。

▲▼唐聖捷騎腳踏車。(圖/翻攝自唐聖捷臉書)

▲唐聖捷騎腳踏車。(圖/翻攝自唐聖捷臉書)

打臉箴言近日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時代力量也搭上風潮,推出「打臉幹話」系列,由黃國昌率領黨內6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一起惡搞自嘲。其中,唐聖捷以泳裝造型最受矚目。

照片中,唐聖捷穿著泳裝,露出鍛練過得好身材,旁邊寫著「你這樣沒有用!年輕人要再勤跑一點!-我其實用游得比較快」,讓網友直呼,「我新莊,我驕傲!」、「那個身材讓人想流口水」、「我好想遷戶籍!誰住這個選區的!」、「意圖使人不看字」。

唐聖捷則在臉書表示,每天跑行程都會聽到很多冷嘲熱諷的建議,拜票途中也被長輩嘲笑過、被看不起、被吐口水在文宣品上、被趕過、被惡言相向等,但他是有理想、實力、能力與執行力的年輕人,會把建議當吃補, 繼續努力。

▲▼時代力量也玩打臉箴言。(圖/翻攝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粉專)

▲唐聖捷的泳裝造型吸睛。(圖/翻攝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