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居8年母獅咬脖子弒夫 保育員想救卻看著「不動了」

印第安納波利斯動物獅子。(圖/翻攝自Indianapolis Zoo)

▲Nyack是頭帥氣的雄獅。(圖/翻攝自Indianapolis Zo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動物園(Indianapolis Zoo)一頭母獅子咬死「丈夫」,保育員說,母獅子Zuri和雄獅Nyack育有3個孩子,究竟為何會突然發生衝突致死事件,目前仍不得而知。

這件事發生在15日上午,當時園區仍未開放遊客進入,而工作人員聽到獅子戶外展場傳來奇怪的叫吼聲,到現場一看便見到Zuri正在攻擊10歲的Nyack。園方表示,「Zuri咬著Nyack的脖子,當時牠們3歲的女兒Sukari也在一旁。」即使工作人員用了各種方式試圖讓2頭獅子分開,但終究沒有成功,最後Nyack漸漸不動了,事後發現死因為咬住脖子造成窒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第安納波利斯動物獅子。(圖/翻攝自Indianapolis Zoo)

▲Zuri3年前和Nyack生下3隻寶寶。(圖/翻攝自Indianapolis Zoo)

目睹精心照顧的動物兇性大發導致死亡,這對照顧團隊來說非常傷心,而Nyack和Zuri2015年生下3隻寶寶,並且已經同居8年,一直以來都相安無事,這次怎麼會突然起衝突甚至咬死對方,保育員仍然在調查中。

Nyack是一頭美麗的雄獅,許多人得知消息都很難過,紛紛在臉書分享曾經拍下的照片,紀念Nyack曾經的雄壯與風光。

關鍵字: 母獅子獅子弒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