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版學姊爆嗆名嘴「你們大人多噁心」 柯文哲:英雄出少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網路戰聲勢大好,幕後小編王律涵功不可沒,日前更在節目上怒嗆名嘴「你知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被網友封新學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表示,「這就英雄出少年啊這樣」;至於是否也認為大人噁心?柯則尷尬苦笑帶過。

另外,韓國瑜目前網路聲正值高峰,甚至蓋過柯文哲,媒體問到韓網路聲量太高是否會有危害?柯文哲笑了笑說「還好啦」,自己有check過,看看google trend,「韓國瑜最近聲量真的很大」;但他表示,這也沒有什麼危機感,這表示台灣慢慢從淺碟政治邁向海嘯政治,「有時候波浪實在太大。」

至於在選前會不會有跟韓國瑜見面的北高連線可能?柯文哲也重申,現在沒有規劃。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