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和外孫慘死國道」阿嬤崩潰 肇事男9度鞠躬道歉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國道1號下營段20日發生2死3傷車禍,原本預計周末到高雄參加路跑的3口之家頓時支離破碎,家屬趕到現場後發現女兒與外孫女雙雙離世相當痛心,對於闖禍的駕駛,她痛罵「做錯事情就出來面對!」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傷心欲絕的阿嬤痛失女兒與外孫女,痛斥肇事駕駛不願面對闖下的大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據了解,紅車上的曾姓駕駛患有聽障,與邱姓妻子及女兒同住在嘉義丈母娘家,夫妻倆也在當地工作,但夫妻倆相當熱愛慢跑,20日凌晨預計南下到高雄參加路跑活動,沒想到在國道上遇死劫,令人相當不捨。

曾姓女童阿嬤到車禍現場時,看見女兒與外孫女死亡當場崩潰,雖一度要人攙扶,但堅強的她立即追問「我的女婿勒?」,國道警方告知女婿送醫後,曾一度想要留在現場陪伴自己已經過世的家人,但被其他家屬拉住後,趕往探視受傷的女婿。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道下營段車禍,警方在翻覆的紅色轎車旁採證。(圖/記者洪正達攝)

在國道警局外等待了一夜,淚也流乾,心也不知痛多少回,阿嬤與家人終於等到肇事的薛姓男子出面道歉,薛男雖頻頻表達歉意,但痛失至親的家人哪可能接受?阿嬤一邊流淚一邊痛斥「你把一個好好的家毀了」「2條命你怎麼賠?」薛男雖9度鞠躬道歉,但阿嬤說「擲筊看我女兒要不要原諒你!」,令薛男當場語塞。

【相關新聞】

中山高下營段驚悚追撞! 母噴飛5歲女兒壓車底雙亡

「我要陪我女兒」國一下營段2死車禍 家屬痛失至親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國道2死車禍,撞擊後刮痕與汽車零件四散。(圖/記者洪正達攝)

▲▼ 國道1號下營段再傳死亡車禍。(圖/記者洪正達攝)

▲肇事的白色轎車翻覆,警方在現場採證。(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