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鬼殯儀館」!暗藏63具嬰屍 遺骸散落一地...

▲▼佩芮殯儀館(Perry Funeral Home)藏63具嬰屍。(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佩芮殯儀館(Perry Funeral Home)。(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12日才被爆出有殯儀館1樓天花板暗藏11具嬰屍,現在又有另一間殯儀館更誇張,被抓到館內藏有63具嬰兒屍體,其中36具甚至沒存放在冰櫃,直接將遺骸散落在外頭。

據The Detroit News報導,底特律警方19日突襲檢查Trumbull大道上的佩芮殯儀館(Perry Funeral Home),竟然在箱子內尋獲了36具胎兒殘骸,還有其他27具擺放在冰櫃內。當局在查獲此事後,立刻就取消了他們的許可證,並表示這間殯儀館已經「對公眾健康與安全造成嚴重的威脅」。

警方目前已組織小隊,針對不當保存屍體展開責任追究,19日還突襲了其他2間殯儀館。警察局長James Craig表示,「這件事規模可能比我們想的還要更大」,而且在他41年的職業生涯中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狀況,實在令人髮指。

佩芮殯儀館面臨多項指控,包括沒有在胎兒死亡72小時內提交死亡證明、沒有再處置遺體前獲得許可證、未經家屬的指示擅自棄置屍體,還有以詐欺手段向國家申請醫療補助與賓葬費。

James Craig也指出,佩芮殯儀館案與坎特雷爾殯儀館案並無任何關係,調查人員同時也正在鑑定嬰屍年齡與身分。

▼散落在外的嬰屍任由其腐爛。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骨頭 棄屍 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事實上,12日警方搜查已廢棄6個月的坎特爾殯儀館(Cantrell Funeral Home)時,就在一樓天花板的夾層中找到11具嬰屍,其中9具棄置於廢紙箱,僅2具保存在棺材中。部分嬰屍確認身分後已通知家屬,其他無法辨識的也將會被妥善處理。

坎特爾殯儀館早在4月就被抓到任由屍體腐敗潰爛,當時就被勒令停業,直到警方日前收到匿名檢舉信,整起藏屍事件才跟著曝光。

▼美國底特律坎特爾殯儀館。(圖/擷自Google街景)

▲▼美國底特律坎特爾殯儀館。(圖/擷自Google街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